德國博世BOSCH GWH 27CTD 27公升 熱水器二級級能效 室內室外兩用-3年保固+標準安裝  |產品專區|博世BOSCH熱水器

德國博世BOSCH GWH 27CTD 27公升 熱水器二級級能效 室內室外兩用-3年保固+標準安裝


代碼 GWH27CTD


建議售價 $83,000

特價 $69,900





博世如何設計高品質產品

博世即熱式熱水器使用年限超過二十年,是傳統儲熱式熱水器的兩倍,本公司即熱式熱水器配備冷凝式熱交換器,採用鋁、銅雙料材質設計,因此補捉熱能的能力比傳統集熱是熱水許多10%
博世即熱式熱水器採用可調節燃燒器,因此可調整垂直火焰的高度,確保火焰能很均勻的涵蓋整個燃燒器,提升熱水器效能,並延長熱交換器的使用年限。
燃燒器設計
博世通用燃燒器經過特殊設計,可調節火焰高度,因此可維持一致與均勻的火焰類型,熱交換器受熱均勻,不會造成某一點熱能過度集中。
傳統燃燒器設計
傳統燃燒器採分段式設計,無法像博燃燒器一樣調整高度,導致熱交換器某一點熱能過度集中,因此降低效率,並縮短設備使用年限。
博世 GWHC30 系列與 GWH27 瓦斯即熱式熱水器是性能極為卓越的即熱式熱水器.不同於傳統熱水器,博世冷凝式即熱式熱水器的冷凝設備會捕捉廢氣中的熱能,用來補捉尚未流入系統的冷水,因此效率比傳統瓦斯儲熱式熱水器高出一倍。
為何博仕冷凝熱式熱水器如此出類拔萃?
本公司所製造的冷凝式熱水器提供多種安裝選擇 ,可安裝在室內,也可安裝在室外,同時如果用戶熱水用量需求較大,也可以將多個機組串聯使用。 本公司冷凝熱水器採用價格低廉的PVC風管排氣,安裝成本比非冷凝式不鏽鋼風管更低。
目前GWHC30 系列與 GWH27 瓦斯即熱式熱水器全世界已銷售兩千萬台熱水

商品已加入詢價車

Faded Short Sleeve T-shirts

德國博世BOSCH GWH 27CTD 27公升 熱水器二級級能效 室內室外兩用-3年保固+標準安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