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Blomberg 博朗格>機型:WML85420 全新智能洗衣機>(8kg歐規)日規12kg+標準安裝+舊機回收  |產品專區|滾筒式洗衣機|德國博朗格滾筒洗衣機

德國Blomberg 博朗格>機型:WML85420 全新智能洗衣機>(8kg歐規)日規12kg+標準安裝+舊機回收



代碼 166-06


建議售價 $36,800

特價 $34,800




 

 
 

博朗格 洗衣原理
目前洗衣機有轉盤搓揉洗滌法及滾筒拍打洗滌法兩種,轉盤式洗滌運用衣服與衣服的搓揉力在洗衣服,如此較會破壞衣服纖維,造成起毛球的現象且用水量大。
博朗格滾筒洗衣機,如同早期人們在河邊洗衣服,用木棒拍打衣服方式,是運用少量的水約滾筒的1/3,將衣物打濕後,滾筒轉動將衣物帶至筒子上方往下拍打衣物,讓汙垢拍入水中後讓衣物纖維與汙垢分離,加上可以自動選擇溫度洗滌,任何頑強髒汙都可以洗得乾淨,而且不傷衣料,不起毛球,不打結不起毛球,更不會拉扯變形。博朗格洗衣機讓您也可以成為洗衣專家!
  

博朗格 洗衣機五大特點 
好省水  省水(省水30%~50%),一年水費省多多!
好乾淨
   重力拍打 超強洗淨 "不打結",曬衣服不用再費力扯開!
好操作   中文繁體操作介面,設定只需兩動作,簡單易懂又方便!
好安靜   兩側吸音外殼設計外,機體內部加強隔音棉,洗衣無噪音!

有保障   德國品牌保證,主要零件(馬達、電子板、滾筒前橡皮套)提供三年安心保固!

 

WML85420 洗衣機規格
歐洲能效:  A- 10% 節能標章
最大功率:  1.85Kwh
最大電流:  9A

商品重量:  73 Kg
全程耗水:  59 L
滾筒容量:  65公升 
脫水轉速:  1200 rpm 
洗衣容量:  8kg 歐規 
(相當於美、日濕衣12Kg)
商品尺寸:  寬 60 cm x 深 59 cm x 高 84 cm
電       壓:   AC220V/110V  60HZ  (提供110V轉換電源)

 

 
 

商品已加入詢價車

Faded Short Sleeve T-shirts

德國Blomberg 博朗格>機型:WML85420 全新智能洗衣機>(8kg歐規)日規12kg+標準安裝+舊機回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