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凱馳 KARCHER】 K 3.490 高壓清洗機  |產品專區|德國凱馳KARCHER|KARCHER德國凱馳高壓清洗機

德國凱馳 KARCHER】 K 3.490 高壓清洗機



代碼 236-06


建議售價 $12,000

特價 $10,800





體積小、重量輕的全能移動型產品。適合少量使用,可處理輕度髒污 (如花園家具、自行車、房子內外小範圍區域等)。也是做為升級購買第二部機器的理想選擇。

小巧,輕便,實用,堅固 - K 3.490是為少量居家小規模清潔工作所設計的完美產品。高壓清洗機適合於各種清潔工作,如車輛、花園家具或陽台的清洗。它的外殼由堅固耐用可回收的塑料製成,可保護其驅動裝置和泵浦免於泥沙塵土的傷害。還設計有安全閥,可以防止壓力過載。更具有馬達斷電功能,當噴槍止水時,就會連帶關閉停機。雖然它效率高強,但是因為有細濾網式高壓泵浦(N-Cor-Pumpe),大大減少了噪音。機器還配有一個清潔劑吸管可吸入和輸出清潔劑,以便在低壓範圍下使用。另外還有方便操作的大型ON / OFF開關、滑行流暢的輪組、還附配件收納處,可放置噴管、噴槍或不會讓人疲勞的強力噴槍。這些都是K 3.490為您減輕工作負擔,並且深得您心的特色。

【適用範圍】
居家型,中工作量、清洗摩托車、轎車、陽台、外牆、雨棚、樓梯、走道、採光罩、水池、圍籬、農用機具、小木屋、景觀花台……等
 
品牌 凱馳 KARCHER
型號 K 3.490
配件 6公尺高壓管x1、強力高壓螺旋噴桿x1、可調式高低壓噴桿x1、附濾網吸清潔劑管組
出水量 380L/H
電源 110V 60HZ
功率 2.26HP
重量 13kg
尺寸 33.3*37.2*86.9cm
產地 德國凱馳寧波廠(CEN)
保固 馬達保固半年(耗材及使用不當或商用行為則不在保固範圍內)

商品已加入詢價車

Faded Short Sleeve T-shirts

德國凱馳 KARCHER】 K 3.490 高壓清洗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