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CHER 德國DE 4002 專業型蒸汽清洗機110V/220V居家、浴室、廚房、專業機具清潔消毒、工廠、  |產品專區|德國凱馳KARCHER|KARCHER德國凱馳蒸氣清洗機

KARCHER 德國DE 4002 專業型蒸汽清洗機110V/220V居家、浴室、廚房、專業機具清潔消毒、工廠、



代碼 238-18


建議售價 $42,000




 

 適合商業應用的高壓蒸汽清洗機。雙水箱系統(允許在清潔中加水)。VAPOHydro,獨特附件收納和人性化設計的手提把也DE4002 設計的優勢。
 

特色說明

DE4002 是一種適用於專業應用的高壓蒸汽清洗機。該設備優勢就是可以通過副水箱來持續地補充水。這讓使用者可以長時間清潔而不必中斷。
 鍋爐和水箱中4.6 升的水可以產生大約6000 升的蒸汽,這足夠不間斷的清潔長達5 個小時。由於副水箱不是主鍋爐加壓水箱,因此可以隨時加水而無需等待設備冷卻下來。

這種堅固外殼設計與包括多種標準附件,適用於廚房和衛生區域的應用,清潔硬質而有彈性的地毯,窗戶,花園裏和住房裏的傢俱。高壓蒸汽可以迅速有效地去除污垢而無需使用化學清洗劑。
 此外,非常重視用戶的安全性:DE4002 的外殼是防水的。手柄上電壓超低,只有12V。用戶一放開手柄就會切斷設備電源。當水位低時,一個聲光指示燈會向使用者發出警告。2.7 米長的高壓蒸汽軟管允許架高工作,而無需抬高設備。扳機可以直接控制蒸氣供給量。主機前面有可以平穩移動的雙腳輪以及兩個大後輪可以確保穩定性。噴嘴,織物和其他的附件都整齊地置於設備上,可隨時使用。

 


商品已加入詢價車

Faded Short Sleeve T-shirts

KARCHER 德國DE 4002 專業型蒸汽清洗機110V/220V居家、浴室、廚房、專業機具清潔消毒、工廠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