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sher&Paykel菲雪品克 砍板洗碗機單層抽屜式7人份 型號:DD60SHI9(來電議價)  |產品專區|進口洗碗機|菲雪品克洗碗機

Fisher&Paykel菲雪品克 砍板洗碗機單層抽屜式7人份 型號:DD60SHI9(來電議價)



代碼 67-05


建議售價 $39,500




加Line ID:@ye888 免費專人到府安裝評估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↓下圖為崁黑色門板--可配合櫥櫃面板花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洗碗機內部

 

 

我們構想一台完美的洗碗機… 然後,
菲雪品克 DishDrawer® 抽屜式洗碗機的概念就由然而生了。
經多年的研究與改良,終於製造出融合外形與功能兩者優異的優勢商品。
世界首創、擁有多國專利、全球推薦最先進的菲雪品克抽屜式洗碗機,運用Smart Drive® 變頻馬達太空科技,驅動渦輪葉片,結合噴灑臂增加效能及灑水的速度。在洗碗機科技的領域中,菲雪品克抽屜式洗碗機是一個全新的概念。
 
 
創造力就是和大家用一樣的方式看事情,卻想到不一樣的東西。
不止是一台洗碗機!獨特的抽屜型,兼具餐盤收納,簡單不複雜的設計概念,創造出適合人體工學的使用方式,省水、省電、省錢、保護環境。
三款門板可依廚房美觀上的設計做搭配,單抽屜6人份或雙抽屜12人份,依您的需求做選擇。
當您選擇雙抽屜時您可僅使用一個抽屜清洗,或是兩個抽屜選擇不同的洗程時啟動,享受菲雪品克抽屜式洗碗機的所有便利、經濟、與效率。
 
產品信息
我們全世界第一家開發出抽屜型洗碗機公司,擁有超過十年的 DishDrawer ®抽屜洗碗機製造經驗,DD60系列是我們引以為傲的2010年最新版本。繼續與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優勢,我們已經找到新的方法,使您的洗碗體驗更輕鬆,可調節支架側面的抽屜和折疊尖叉確保完整的多功能性和適應性,是您最終的廚房清理伴侶。

.洗碗抽屜:1個
.顏色:可變式門板
.電壓:110V
.最大消耗功率:600W
.耗水量:7.5公升(與手洗相較,約省4至5成用水量)
.Smart Drive®變頻馬達與電子監控系統
.含Eco功能共計有九種洗程可供選擇
.不彎身人體工學抽屜設計
.73℃高溫殺菌,避免餐具成為有害細菌滋生的溫床
.獨特排風扇設計:洗碗機邊風乾邊排風,碗盤洗完再也不需打開門
.可折式碗盤架及可調整的杯盤架,可依您所洗滌的碗盤鍋具高度選擇
.洗碗只要 One Touch只要一指啟動,自動洗滌碗盤完成
.記憶上次所選的洗碗行程,可供下次洗滌使用
.獨家變頻馬達科技
.全球首創分離式抽屜設計
.簡約的按鍵設計操作按鍵,電源/啟動暫停/按鍵鎖,使用簡單不複雜
.洗滌過程中,也可按暫停
.隱藏式高效能專利加熱器
.清洗噪音低於 50分貝
.電子液晶螢幕顯示清洗進度
.高腳杯支撐架:專為高腳杯所設計,使其固定在洗碗槽內
.獨家可收式杯架:可收且可調整高低的杯架
.360度旋轉噴灑臂:強而有力的噴水系統,提供更好的洗滌效果
.採特殊高耐熱、抗菌材質,洗碗時安靜沒有噪音
.自動偵測漏水
.延遲啟動:最長12小時
.光潔劑/軟化鹽不足顯示
.按鍵鎖
.兒童安全鎖
•更安全更環保的設計
•採用高級石墨籃架(無毒無臭耐高溫不老化)
•省水省電更省更優異的洗淨效果
•洗碗粉均勻流動分配

.洗滌評鑑等級:A
.機體尺寸:寬60×高41×深57公分

 

 

商品已加入詢價車

Faded Short Sleeve T-shirts

Fisher&Paykel菲雪品克 砍板洗碗機單層抽屜式7人份 型號:DD60SHI9(來電議價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