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cher FC3D Cordless 德國凱馳 無線電動洗地機 電動拖把 (體積輕巧方便實用)  |產品專區|德國凱馳KARCHER|KARCHER德國凱馳蒸氣清洗機

Karcher FC3D Cordless 德國凱馳 無線電動洗地機 電動拖把 (體積輕巧方便實用)


代碼 FC3DCORDLESS


建議售價 $12,800




FC 3D Cordless無線電動洗地機,其手柄可以輕鬆拆卸,便於存放,這意味著您再也不需要傳統的拖把。

它具有創新的清潔功能,可確保旋轉的滾筒不斷被清水(或是清潔劑)潤濕,刷洗同時收集的污垢與汙水,最終會進入汙水盒。

結果證明:比較傳統拖把增加20%*乾淨結果。

主機設計採用一組超細纖維滾刷,主機收納座則有滾刷收納架。

FC 3D Cordless無線電動洗地機,採用超薄設計 - 非常適合放置在家具和存儲櫃中。靈活的旋轉刷洗頭可左右擺動,輕鬆清潔角落和邊緣。

只需兩分鐘左右快乾 - 這意味著即使是木地板也可以毫不猶豫地清理使用,當然也包含所有其他硬質地板。

憑藉強大的鋰離子電池,可以獨立於電源插座充電,直覺的LED狀態顯示可以顯示電池充電狀態。

 

* 德國凱馳地無線電動洗地機的清潔性能比傳統拖把高出20%在進行“擦拭”測於多數地板材質。指清潔效率,污垢吸收和牆邊緣清潔的平均測試結果。


品牌 KARCHER凱馳
型號 FC3D Cordless
顏色 黃色系
產地 中國
無線/有線 無線
集塵方式 可洗式集塵筒
型式 直立式
容量 360ml清水槽、140ml污水槽
尺寸 305x226x1170 mm
重量 2.5
電壓 110V
保固 1年



商品已加入詢價車

Faded Short Sleeve T-shirts

Karcher FC3D Cordless 德國凱馳 無線電動洗地機 電動拖把 (體積輕巧方便實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