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LIEBHERR利勃 HW8000☆254公升全崁式雙溫酒櫃不銹鋼(115V)  |產品專區|進口酒櫃| LIEBHERR 酒櫃

德國LIEBHERR利勃 HW8000☆254公升全崁式雙溫酒櫃不銹鋼(115V)


代碼 HW8000


建議售價 $217,000

特價 $195,300




產品特色
80瓶容量
  多達80個波爾多瓶的儲存靈活性。
展示架
  使用利勃海爾的展示架展示您最好的葡萄酒,通過設備門可以看到45°的葡萄酒。
防紫外線
  為了盡量減少可能損害葡萄酒成熟度的光線,利勃海爾葡萄酒櫃配有特殊的抗紫外線隔熱玻璃,同時保護和展示您最好的葡萄酒。
門警報
  如果門已經打開,或者溫度發生變化,值得信賴的報警系統會向車主發出警報。
SoftSystem
  輕輕地關閉自動關門,防止可能影響最好的葡萄酒質量的振動。
觸控
  電子觸摸系統允許將溫度設置為精確的所需程度,從41°F到68°F。液晶顯示屏上清晰顯示溫度,以準確讀取所需設置。
10個山毛櫸木架子
  配有櫸木貨架,安裝在伸縮式導軌上,方便輕鬆地獲取葡萄酒。手工製作的未經處理的木質拉出式擱板可容納各種瓶型。
LED照明
  節能LED頂燈不僅幾乎不會散發熱量,無法實現葡萄酒的最佳儲存,而且可以在櫥櫃內調節舒適的環境光線,並為房間提供涼爽的光線。
活性炭過濾器
  利勃海爾葡萄酒櫃中的最佳空氣質量得益於易於更換的FreshAir活性炭過濾器,可淨化進入的空氣,同時過濾掉有害氣味。
認證
  符合ADA標準
  Star-K認證安息日模式
容量
  9.0立方米。英尺
附加功能
  面板就緒
  沉默等級為36 dBA
功能特性
箱溫控制
雙重箱溫
溫度控制系統
微電腦控制
實際溫度顯示

箱內溫度異常警示音

活性碳過濾裝置

層架材質
櫸木
層板數量
3
儲放抽屜
--
滑軌式外拉層板

門鎖功能

可調式左右開門設計

玻璃門抗紫外線設計

玻璃門設計
抗紫外線雙層玻璃
箱內照明設備
LED
最大儲存瓶數(750cc/瓶)
80
年耗電量
253
運轉使用安培
2.0
產地
奧地利



商品已加入詢價車

Faded Short Sleeve T-shirts

德國LIEBHERR利勃 HW8000☆254公升全崁式雙溫酒櫃不銹鋼(115V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