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ra E6 全自動研磨咖啡機請詢價0423234555  |產品專區|進口咖啡機|jura 全自動咖啡機

Jura E6 全自動研磨咖啡機請詢價0423234555


代碼 JURAE6


建議售價 $59,900

特價 $56,900




Jura E6 全自動研磨咖啡機-家用系列 (客約安裝咖啡機、操作教學服務)  

脈衝精萃 自然鮮甜

優瑞最新推出的E系列徹底顛覆了咖啡各方面的享受。 

義式濃縮的沖煮過程已100%完美化。 脈衝萃取技術(P.E.P.®)是世界獨一無二,此項技術讓義式濃縮及瑞斯崔朵達到更佳的完美萃取,呈現最濃郁醇厚的咖啡香氣及口感。 
CLARIS智慧型濾芯為完美咖啡風味提供完美水質。 
智慧型過濾系統(I.W.S.®)能夠自動偵測濾芯,提示濾芯使用狀況。 
按鍵式操作鍵,位於咖啡機正前方配置TFT彩色顯示螢幕,直覺性操作簡單容易。 
一鍵式牛奶清洗保養程序,和全新的可更換牛奶出口,確保咖啡機的衛生清潔。


對於想要快速製作咖啡的人們來說,E6是您理想的選擇。可直覺性操作TFT彩色繁體中文螢幕。 

義式濃縮、美式經典、卡布奇諾和牛奶泡沫的按鍵皆位於咖啡機首頁,讓您製作喜愛的飲品方便又簡單。 
E6有雙咖啡出口可一鍵式製作二份義式濃縮或二份美式經典。 
可自動檢測濾芯的智慧型過濾系統(I.W.S. ®),CLARIS濾芯為最佳咖啡風味提供完美水質,降低咖啡機結鈣情形, 並去除水中影響咖啡風味和香氣的物質,如:重金屬或氯。
濾芯和咖啡機透過R.F.I.D.(射頻識別技術)無線連接, 自動檢測濾芯的使用狀況,使用濾芯變得前所未有地簡單、確實。 
世界首創:脈衝萃取技術(P.E.P.®),沖煮出媲美傑出咖啡師品質的義式濃縮,沖煮出優質咖啡的秘訣在於咖啡萃取。 
咖啡機漸進式給水,延長咖啡與水的萃取時間,有效提升少量咖啡液的萃取率,讓口感更加順口,得到更為豐富的咖啡風味。 
8段咖啡濃度可選擇,讓咖啡愛好者們能夠根據自己喜歡的方式製作咖啡。
清潔/衛生 
結合一鍵式沖洗清洗及除垢的程式設計,大幅降低人工繁雜的咖啡機保養工作,經由機器電腦運作的維護,確保咖啡機衛生要 求並符合德國萊茵的衛生標準。 
選配智慧型藍芽 智慧型藍芽結合咖啡機,在三公尺內可用智慧型手機及平板設定咖啡機,製作咖啡讓您享受不同於以往的咖啡樂趣。 
認證殊榮 德國萊茵衛生認證

標準功能- 
沖泡咖啡粉量 5-16公克、智慧型預浸泡系統(I.P.B.A.S.©)、熱水功能、調整咖啡出口、省電模式(E.S.M.©)、 多段式AromaG3磨豆機、CLARIS淨水器、高效能幫浦(15大氣壓力)、熱方塊加熱系統(ㄧ體成型)、智慧型預熱系統、 整合性保養功能(沖洗/大清洗/除垢)、整合性牛奶系統清洗功能、水質硬度設定、零耗能電源開關 

特色功能- 
簡易發泡器、首創技術:脈衝萃取技術(P.E.P.®)、配置智慧型濾芯(CLARIS Smart)、智慧型過濾系統(I.W.S.®)、TFT 彩色液晶顯示幕、滴水盤監測功能、保養狀態顯示、適用於優瑞咖啡應用程式(JURA Coffee App)、藍芽系統(可選配智慧型藍芽連接)


品名:Jura 家用系列E6全自動研磨咖啡機
水箱容量:1.9公升
咖啡渣盒容量:約16塊
單一豆槽容量:280 g
電源線長度:約1.1公尺
額定電壓:120V AV
頻率:60Hz
額定功率:1450瓦
待機耗電:0瓦
節能模式E.S.M.©耗電量:6瓦特時
咖啡出口高低可調整:65-111 mm
熱水出口高低可調整:67-113 mm 
重量:9.8 kg
尺寸(寬/高/長)28X35.1X43.9公分
產地:葡萄牙
產品認證:BSMI



商品已加入詢價車

Faded Short Sleeve T-shirts

Jura E6 全自動研磨咖啡機請詢價04232345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