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sher&Paykel 菲雪品克雙門冰箱白色 RF170BRW6 容量519L+基本安裝  |產品專區|品牌電冰箱|菲雪品克冰箱

Fisher&Paykel 菲雪品克雙門冰箱白色 RF170BRW6 容量519L+基本安裝


代碼 RF170BRPX6w


建議售價 $63,800




無把手設計 整體乾淨俐落的設計線條,將把手隱沒在冰箱側邊,讓人多了種神秘的樂趣,平整的視覺觀感更加平靜耐用,也許將菲雪品克無把手冰箱,擺進家裡的廚房,會更減少開冰箱的次數,因為看不見冰箱把手,漸而減少想開啟冰箱的念頭。

變頻雙風扇冷卻 有了變頻風扇來冷卻冰箱的溫度,可以獲得更佳的節省能源的效果,根據冰箱的溫度,來改變風扇的轉速,當溫度過高,風扇將開啟最高運速,使剛打開冰箱流失的低溫,用最短的時間內降低冰箱內溫度,隨著時間降低,風扇也慢慢降低轉速,使用雙風扇更能達到0.5度的溫差效果。

Active Smart 智能偵測感應冰箱內溫度,隨間監測冰箱狀況,給予適當的調整指令,不論是啟動變頻風扇系統或是自動除雙功能,都與它密不可分,有了Active Smart系統,新鮮蔬果與肉類都能得到最好的保鮮,讓你安心選購食材回家存放,再好好的展現你驚人的廚藝料理。

濕度保鮮調節 買回家的新鮮蔬果,雖然可以放置在冰箱做保鮮的程序,但乾冷的空氣不斷的吹向蔬果,容易使蔬果水分蒸發,可能才三天就變的枯黃不新鮮,這樣就失去放冰箱保存的意義,菲雪品克的Active Smart冰箱,在蔬果保鮮室中,設計了濕度保鮮調節器,讓我們隨時調整用多少風量,進入到蔬果保鮮室裡,以減少蔬果水分蒸發。

安全玻璃 菲雪品克的Active Smart雙門冰箱,所使用的隔板是安全玻璃,有足夠的承重力去支撐食材與調味料的重量,在玻璃的邊緣處也做好安全的保護,在調整玻璃層板高度時,不輕易去滑傷您的雙手,當食物打翻到玻璃層板上,也不一滴落到下層,清理起來更得心應手。


魚骨隔層架設計
冰箱層架的高度總是只有兩三格可調整,遇上放不下的食材或是高度過高的調味料,只能摸摸鼻子換容器,或是在這個位置上,只放上小容器的瓶罐,上面的空間都會不自覺浪費掉,在這個小細節上,菲雪品克的設計去克服了這些問題,透過魚骨般的隔層架,讓我們制訂冰箱內的距離。


滑軌抽屜式
Active Smart雙門冰箱的冷凍設計,也是分層抽屜保存,更容易拿取與分類,唯一不同的是做了點小變化,將一般抽拉式的冷凍抽屜室,改良成了滑軌抽屜式,不僅更輕鬆拉取,也不用每次都要蹲下拿取食材,煮菜備料顯得更方便些。

 

型號 RF170BRW6
機體尺寸 (寬)790(深)695(高)1720 mm 不含門把
電壓 110V/60Hz
容量 519L (冷藏360L、冷凍159L) 
門板材質 白色鍍鋅鋼板
能效等級 能效等級   級
開門方向 右開門方向
製冷方式 雙風扇冷卻系統
散熱空間 上方 5cm 左右各2cm
功能一覽 不易沾染指紋不銹鋼
無把手設計
變頻雙風扇冷卻
Active Smart
濕度保鮮調節
蔬果保鮮分隔盒
自動除霜
冰箱門強大承重力
側門置物架堅固
安全玻璃
未關門提示
美國上市機型
魚骨隔層架設計
滑軌抽屜式
多樣安裝風格
可更換左右開門方向


商品已加入詢價車

Faded Short Sleeve T-shirts

Fisher&Paykel 菲雪品克雙門冰箱白色 RF170BRW6 容量519L+基本安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