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WT德國倍世BWT SLIM JUMBO除氯設備+基本安裝  |產品專區|德國BWT全屋式淨水設備

BWT德國倍世BWT SLIM JUMBO除氯設備+基本安裝


代碼 SLIMJUMBO


建議售價 $26,000




為何要安裝前置雜質過濾器?儘管自來水廠已盡力為市民提供安全的自來水,但污物雜質總是有機會進入家中水管。
原因如下:
1、自來水輸水管路過於老舊或超負荷工作
2、管路維修或擴建時,污物和顆粒雜質會無法避免地進入管路中。
3、水壓波動或水鎚現象導致管路中的鐵鏽及雜質顆粒脫落並進入水中

以上情況因為水中雜質過多而造成水質惡化。當泥沙雜質沉積在管路上後,會使管壁細菌孳生及氧化腐蝕,造成管壁破損漏水、水管及安裝在管路上的用水設備(如熱水器、洗衣機、洗碗機、淨水器及衛浴龍頭等)可能會因此受損,甚至完全毀壞。
 德國家家必備前置過濾設備
德國於1988年頒布法令DIN1988,強制要求此後所興建的房屋建築必須裝設保護性雜質過濾器
但是安裝此設備僅完成一半工作,因為所有過濾器的共同點是:在實際使用時須定時清洗濾網的工作常常被遺忘或忽略。若安裝的不是反沖洗雜質過濾器而是濾芯式過濾器,更換濾芯工作過於複雜,將容易導致漏水、堵塞情況,對保護家用用水管路安全將形成不良效應。
水質過濾第一步 有效攔截汙物雜質
【BWT德國倍世】家用前置雜質過濾器主要是用於淨化水用途,特別是對水質要求較高的微濾領域,可去除水中泥沙、粘土、鐵鏽、懸浮物、藻類、生物粘泥、腐蝕產物、其它微小顆粒等雜質,達到水質淨化的目的。避免對家中用水管路阻塞及對用水設備造成危害。

 
型號: AQA SLIM JUMBO
品牌: BWT德國倍世
管徑: 1inch
過濾孔徑: 10μm
最大流量: 1m3/hr
耐壓: 7psi
工作溫度: 5-30℃
環境溫度: 5-40℃
商品尺寸: 685 x 171 x 167mm
商品重量: 7.3kg
商品材質: 不銹鋼
濾材更換時間: 一年
產地: 台灣



商品已加入詢價車

Faded Short Sleeve T-shirts

BWT德國倍世BWT SLIM JUMBO除氯設備+基本安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