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Bosch烤箱均以德國創新科技設計,除了具現代感的外觀、超大的玻璃視窗與內容量,能為您的廚房帶來全新的風貌外,各種不同的功能設定,讓您能輕易選擇最適合食物的烘烤方式;再加上只要輕輕一擦就光潔如新的高級搪瓷琺瑯內壁,搭配Bosch 專利之柰米科技Eco-Clean自我清潔壁面的神奇功能, 讓事後的清潔工作更是輕鬆,讓您完完全全享受烹飪的樂趣,為您的家人與朋友創造和樂的用餐氣氛,進而讓您的生活更健康、更快樂!

多項德國最新科技,安全、易潔又美觀,加上多項功能設定,讓您輕鬆烘烤出最佳成品!
精準溫度控制
烤箱內的電子恆溫器在烘烤過程中,持續監控烤箱內溫度,恆定溫度能使食物烘烤均勻,烘烤效果特別佳。
玻璃箱門安全不燙手
獨特三層/二層強化玻璃箱門,其中內層為反射玻璃,能將更多的熱氣留在烤箱內,並確保箱門的溫度維持在國際安全標準範圍內,即使觸摸到,也不用怕燙傷手。
全國最新壓彈式按鈕與超大液晶視窗
最先進的壓彈式按鈕,不僅美觀、易清潔,更具有安全的特性,一旦被壓下則無法啟動烤箱,可防止孩童不小心誤觸烤箱而發生意外。
位於中央的超大液晶視窗,所有資訊清楚顯示,讓您操控自如。
全玻璃大視窗
最新設計的玻璃視窗,視野全國最大,可以輕鬆掌握烘焙品質。箱門具卡榫,拆卸容易,清潔更便利。
特殊冷卻循環風扇
透過冷卻風扇,冷空氣會在烤箱四週循環,能降低烤箱表面及周圍環境溫度,有效保護廚櫃遠離高溫。
加大內容量
特殊隔熱及冷卻循環氣流裝置,縮小內外壁距離,使內容量達58公升,再大的火雞也可以自己在家烘烤。
電子時鐘兼具計時器功能
烤箱電子時鐘除了可顯示時間外,更具有計時器的功能,可以當作碼表使用。當倒數計時終了時,會以聲響告知。
最新奈米科技Eco-Clean自我清潔壁面
Eco-Clean為Bosch運用奈米科技所研發出的自我清潔壁面,表層為多孔隙的陶瓷材質,內部儲存大量的氧,在烘烤的過程中,會與滲入孔隙內的油脂起氧化作用,將油脂分解成水及廢氣,在下一次加熱時,氧便會再生。如此循環生生不息,能有效去除油汙,免去人工清潔的麻煩。而且使用壽命與烤箱等長,永遠不需更新。
新型易潔搪瓷琺瑯內壁
新一代Bosch烤箱內壁均採用高級灰色搪瓷琺瑯內壁,不但不易刮傷、容易清潔,而且抗腐蝕。只要輕輕一擦就光潔如新。
伸縮滑軌層架(選配)
特殊設計伸縮滑軌層架,讓您可以輕易將烤盤拉出,不論是烘烤中途添加食材、塗抹醬汁,或是烤完取出食物,都不用擔心接觸到箱內高溫而燙傷,或因食物重量而傾倒,使用上更安全、更便利。
預約功能,操作簡便
Bosch烤箱之簡易四步預約功能設定,只要選擇烘烤功能、溫度、烘烤時間與餐點預定完成時間等四項,烤箱即會在預設時間內完成烘烤程序,讓您回家後便有熱騰騰的餐點可享用。
超亮柔和照明
40W高效能燈泡位於頂部中央,使用壽命長,而且因為上電熱管可以輕易拉下,燈泡的更換與燈罩的清潔都非常容易。高效能照明讓您可以在烘烤過程中,隨時觀察食物的變化,方便適時調整設定,確保完美烘焙。
均衡溫度分布
透過烤箱電熱管的位置與強度、烘烤功能的設定、熱風循環風扇的運作及烤架層位的設定,確保烤箱內部各個層位的溫度分布均衡。即使同時烘烤三層的食物,也能獲得最好的烘烤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