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YA 摩雅超音波智能氣泡水療SPA泡澡機/110V  |產品專區|生活家電|MOYA超音波氣泡水療

MOYA 摩雅超音波智能氣泡水療SPA泡澡機/110V


代碼 MOYA


建議售價 $58,800





【三機一體】

一、天然超音波       
1、氣泡超音波水療設備的內部高性能渦輪機,每分鐘轉速達15000次,每秒輸出64公升臭氧(O3)超強氣流,通過能量氣泡軟墊,在水中瞬間形成數百萬個大小氣泡羣,相互撞擊,連續破裂而產生天然超音波能量。      
2、超音波能量氣泡,在水中可產生約10萬Hz的超音波振動頻率,能對細胞產生振盪按摩,徹底溫熱肌肉、筋骨、關節等深層組織,快速透熱身體,加速細胞膜的物質交換,使人體血管擴張,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,達到深層洗淨、消除疲勞、運動塑身、放鬆筋骨、排毒養顏、美容美體的效果。

二、超氧、負離子      

1、主機內部採用高頻觸媒轉換器製造,產生的臭氧含量爲歐洲飲用水標準0.05-0.06ppm,消毒效果爲氯的1000倍,在水中可去除水中余氯、異味、有機雜質,有效的改善水質。
2、超氧是非常活躍的氣體,在常溫下可快速還原爲鮮氧猶如森林浴般的效果,針對人體可達到皮膚漂白、各種皮膚病強力殺菌、活化細胞、舒筋活血、排毒、養顏美容的效果。將人體泌尿系統、消化系統、內分泌系統、呼吸系統等調整到最佳狀態。   
3、超音波能量氣泡破裂時,釋放出(每立方公分約5000單位以上的)大量帶負電荷的氣體離子,是「空氣中的維生素」,可以淨化室內空氣,猶如天然瀑布溫泉邊般的效果,使人健康長壽。   
4、負離子還可補充人體負電位、幫助人體清除自由基(人體衰老元兇),調整自律神經、增強免疫機能、改變酸性體質、幫助血液弱鹼性化等作用。

三、遠紅外氣泡能量氣泡軟墊      

1、遠紅外能量氣泡軟墊,運用科技將食品級PU及精密陶瓷纖維一體成型,20顆電氣石鑲嵌在氣泡墊內,遇熱產生8-14微米遠紅外線。      
2、遠紅外線又稱爲生育光線,可軟化水質,能使水分子團縮小而活化,幫助活化人體組織細胞,快速產生內部溫熱效果,改善血液循環,促進新陳代謝。      
3、遠紅外能量促進體溫的提升,刺激身體的熱反應,提升人體免疫細胞的活力,更藉此幫助降低放療或化療的劑量,減輕副作用,促進療效,因此已經被專業人士廣泛用作各種疾病的輔助治療上。
4、遠紅外還有防臭、乾燥、除溼、抗菌等效果。

【四大好處】
1.方便性——隨時服務,不限時間,全家人都能方便享用。
2.經濟型——難得的一款全家0-100歲男女老少都可使用保健家電,經濟划算。
3.隱祕性——滿足不願去浴場或公共場所洗浴中心,保護隱私。
4.衛生性——屬於個人享受空間,避免外界接觸傳染。

超音波水療具有
五大作用:1、內部溫熱、2、全身按摩、3、深層洗淨、4、美容塑身、5、運動保健,
五大功效:A、消毒殺菌、B、淨血排毒、C、消除疲勞、D。活化細胞、E、強化機能。心動不如行動!


           商品特色

  • 摩雅超音波氣泡浴設備是一款智能沐浴家電—家庭溫泉SPA機(Home SPA)
  • 目前全球已經上百萬戶家庭使用,未來將會普及到千家萬戶
  • 它可以讓您在短短的15分鐘就能很放鬆的享受到溫泉浴、瀑布浴和森林浴
  • 通過添加德國原產的七款水溶性精油、三款溫泉鹽來調理身體的九大系統
  • Home SPA,今後全家人洗澡不用搓背、不用香皂沐浴露就能在享受中被洗得乾乾淨淨
  • 在沐浴中享受保健,在沐浴中得到運動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注意事項:⚠️⚠️⚠️⚠️⚠️

1.「主機與斷電保護開關」切勿重摔撞擊或浸水。

2.本設備主機安裝、放置絕對防止濺水或掉入浴缸之危險性。

3.請先確定電源插座使110V或220V再使用。

4.泡浴時間:每次以10-15分鐘設定為原則,如有需要可適量增減設定使用時間。

5.泡浴水溫以37-39 C較適中,切勿高溫長時間泡澡,或超過個人體力負荷,易造成暈眩等危險。

6.開放性傷口、嚴重疾病者、患有癲癇症者,未改善前請勿使用本設備。

7.心臟病、高血壓或年老體弱者;初期使用宜採半身浴﹝水量不超過肚臍﹞,使用時間、水溫、氣泡大小應採漸進方式,如遇頭暈、胸悶現象應立即暫停使用,應由醫護人員照顧下進行。

8.勿直接朝主機及電源沖水,防止漏電危險、故障,確保使用安全。

9.氣泡軟墊屬消耗性組件,取攜請注意輕手摳開吸盤/或是用卡片摳開,切勿大力拉扯,而造成軟墊撕裂、故障,需自費換購新品。

10.經常保持氣泡軟墊清潔,請使用柔軟長毛刷清洗擦拭,軟墊勿長時間泡壓在浴缸,使用後應懸掛涼乾,以確保組件之性能。



商品已加入詢價車

Faded Short Sleeve T-shirts

MOYA 摩雅超音波智能氣泡水療SPA泡澡機/110V